kiko

chaumet:

深夜过激发言(。
一碗水端不平?那只能给他们俩一人倒一碗。

以下文字饱含大量个人情感色彩,如有不适提前抱歉。




白老师吧,
像一张特别特别漂亮的弓。

你逐渐了解他的过程,就是将弓慢慢拉满的过程。
然后有一天,可能是他突然瞥向镜头的某一眼,或者是他采访里偶然说出的某句话,利箭离弦,裹挟着风刃直直向你而来。

一击即中,无处可躲。
要你的心,还要你的命。


魏老师呢,
像沼泽,像藤蔓,像摔碎的万花筒。

我因为自身专业的关系,还有身边同学朋友有从事相关行业的原因,一直都知道几乎所有的“真人秀”其实都是假的不能再假的节目。
看着就是图一乐儿。
尤其,恋爱真人秀。

但是,
在b站补了两个清新夫妇cut后的我:
教练,我想跟魏老师谈恋爱。

而作为一个常年对儿童过敏,分分钟想要打爆熊孩子狗头的佛系少女,在微博上看了几分钟萌师驾到后的我:
教练,我想跟魏老师养孩子。


我拥抱你给的假象,但我更想拥抱你。
你是意料之外,也是情理之中。




像天上的月亮,是我的又不是我的。


大半夜的,觉得自己挺矫情。


对不起,心里没数。
balance也没有。

祝看到这条的各位晚安。



大概等我梦醒了删(。

评论

热度(61)